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3月了...

那么快,2012年踏入了3月份...时间过得很快,我仿佛才刚过完一月呢 ^^

才刚3月,却已经有4名艺人离开我们了...大家都知道是谁吧? 难道说,2012真的不是一个好年吗?

3月的到来,意味着统一测验的到来。最近平测也很多,蛮忙的,可是我很享受 ^^ 统一测验,我希望我可以尽我的全力,拿到至少让我满意的成绩。

今年的book keep节,就和老师说的一样,让我找回了努力的感觉...有多久没为了一个科目努力了呢? 虽然说book keep到现在为止还不算复杂,但实际做起来,还是会很bek cek的 ^^

最近很夯的话题: lynas. 起初没注意这话题,直到最近,老师们不停的提起,网路上不停地写着,我才意识到,原来稀土严重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马来西亚人民,我们是时候站起来反抗了!

2012,3月...好像没什么特别的计划耶..那刚好,就拿来读书吧 =)




可惜的是,我现在还很懒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