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2012 · 成长

今年认识了你们,很开心 :)
 
欣仪 我今年和你熟了很多 从年头一直到年尾很感谢身边有你这么可爱的朋友 有时可爱 有时任性 可是你很有义气你骂我 别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心你说过 想去打那个不值得的人呵呵 我真的很感谢能认识你 傻大姐 <3>

凯泽 嗯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很敢去认识你 觉得你好像很难接近。但也忘了如何开始 就慢慢和你熟了 哈哈。很庆幸身边坐着的是你 多了很多欢笑声 多了很多骂人的声音 bitch 谢谢你!! :)

振辉 哎呀 我知道你不会看的啦 其实坐你隔壁是不错的 只要不要给你一直虐待 =.= 希望你明年隔壁的女生不要遭殃 lol 你对女朋友真的很好 至少 在我看过的男生里面 你对你的女朋友应该算是最好的了 啊 还有 那段对白 你明年再找女生和你讲啦 :P

棋霖 去年认识了你 今年也算蛮熟了 嗯 其实很谢谢你啦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也不会有那么多机会接触那个某人了。而且说真的 你的开导其实很有用 哈哈。不要整天像个孩子那样 却还继续说自己是攻 :P

靖锶 Nancy 彩莹 有了你们 高一不再安静 lol 哈哈 每天和你们打打闹闹的超开心!!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省略吧...

今年的班级真的很不舍 还好明年大家班级也没有相差很远 :)

真希望明年会遇到像你们一样的班!!


至于2012给我的另一段 嗯 想通了 看清了好多好多

别说爱情了 那只是懞懂的一厢情愿 :')

友情。
这年尾的学校假期 让我对友情有了好大的改观

原来曾经认为是死党的 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朋友
原来曾经一起说过的话 到头来其实什么也没实现

S.H.E发专辑了 里面的歌听得我掉泪
《后来后来》   到底会现在所谓的朋友 哪个才会一直有后来后来呢?

亲情...
搬家了。
今年身子也没有很好 一直这边疼那边痛 还好身边有他们在支持

还有...打工!!!
人生第一次打工的经验
身边有朋友陪着 经理和组长人都蛮好相处 那一班同事也很好玩
虽然说有过挫折 有过伤痛 有过不服 但经验来说 也算是得到了

2012 没有所谓的世界末日

反而领悟了好多从前学不会的道理
看清了也看轻了好多以前放不下的执着

如果要我选择让我成长最多的一年 那一定是2012 :)

至于我遥远的梦想和理想 我希望能在离开中学之后 一一实现 :)




我珍惜的你们 我真的希望会和你们有后来后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