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好久不见

大学生活也已经过去了六个月 这六个月来让我看清了好多事情

首先,所谓的大学生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那么精彩那么悠闲。或许只有我这么认为?因为我看见其他同样在读大学的朋友们几乎都玩得蛮开心的。

大学里的人形形色色,什么国籍什么肤色的人都有,所以他们的处事待人方面也各有千秋。一开始往往看不顺眼甚至觉得讨厌的人,渐渐的才发觉其实人也没多差。
相反的,一开始觉得挺好相处的,日子久了也就看得出是人是鬼了。

我才读了六个多月就已经受不了这个‘小社会’。或许习惯了中学那五年的生活吧。即使中学的时候也遇过不少戴着面具的人,可至少没有大学那么阴险那么可怕。

说完了大学,该说说中学了。

是人都应该知道我有多么 “主动” 所以开学这六个月以来我还有保持联络的中学朋友,别说十指了,就算五指也数得完。有些人不是我不要联络,而是我害怕联络之后会觉得有距离感甚至被嫌弃。

所以,我也在这六个月里面看清楚了谁才是值得被珍惜的朋友 :)

感情这家伙特别难搞,并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够搞定的,而是需要双方面的努力。
如果长期以来就只有我单方面的话,那不是感情,而是白痴了。

我以为让我成长的一年是高一 没想到真正的成长的一年竟然是今年

古话说得好 日久见人心
有些事情靠着单方面的努力是抵不过时间的洗礼

18岁的这一年 学会看清了这个社会 也学会珍惜那些值得珍惜的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