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揭幕

在揭幕前,先来回顾吧 【进入回顾篇】

2014年的头三个月,我当了足足三个月的宅女。现在回想起来,没有后悔,反而很怀念。以后还有什么机会可以当宅女啊?

过后就是大学生活的开始了。就好象上一篇说的,大学让我看透了很多以后社会上会面临的事情。第一个就是千万别以貌取人,也别以所谓的第一印象来决定一个人的好坏。

我试过觉得这个人挺无聊的一定很不好相处,从而疏远,过后才发觉其实这人性格也不差。
也试过觉得和那个人很聊得来,应该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结果发生了一些事,从而变成陌生人。

所以啊,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我在2014年这一年里终于领悟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随后,我也在2014年里面发现到了,其实一段感情真的需要双方面的配合才能继续发展下去。别误会哦。我说的感情并不是那种浪漫关系【我这种宅女还是去嫁电脑好了】

这一点上一篇里也有提过。2014年,正式告别了中学生涯,进入大学生涯。这才发觉到中学里所谓的 bffs 其实有多么可笑。或许只有我是这样吧。我的人很被动,基本上你不联络我,我也就觉得没必要去拿热脸贴冷屁股。结果你不动我不动,一段感情就这样被搁着了。我不怪对方,因为我知道我孤僻的性格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所以也就学会看轻啦~

2014年无疑是我成长的一年。我承认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我会试着努力成为一个对得起自己的人。如果这一年里得罪了些什么人,或者因为我的话而伤害了些什么人,我在这里向你们珍重抱歉。

挥手告别2014 现在来谈谈2015

这一年里,我希望我可以继续和我爱着的家人朋友保持联络还有紧密的联系。当然,也希望我能早日学得懂怎么样处事待人,才不会重蹈覆辙。至于学业方面......顺其自然吧 :P

今年就19岁了,也算半个大人了,希望我能早点找到生活的方向,才不会枉费我的青春。

P/S:好像很久没有这么文绉绉了,有点不习惯


新年快乐啊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